close

上次寫的咖啡廳是嗜甜(點我回顧)

這次是沒有特別計畫

這兩家的共通點就是都在淡水~哈哈哈

然後還有共通點就是蛋糕都好好吃!!!!

不過這家不是我第一次來

之前就跟朋友一起來過了

這家店裡有隻叫咪醬的貓~

小鬼他喜歡貓咪

本來說好家裡小鬼如果這次月考考好就帶他來

結果他沒考好我一樣帶他來XD

對~~我就是沒有原則的姐姐!!

阿就想吃咩~

這次我點的是抹茶歐蕾還有乳酪蘋果派

我超愛抹茶的 哈哈哈~

上次喝太妃核果茶奶也不錯喝~

然後我家小鬼點的是原味茶奶布朗尼

茶奶因為茶都是現泡,所以會出比較慢喔!

(乳酪蘋果派&乳酪布朗尼生前的遺照)

上次就吃過乳酪蘋果派了

還是一樣好吃

這次試了沒吃過的布朗尼

我只能說....

他的布朗尼實在太驚為天人了!!

真的覺得好好吃!!好喜歡好喜歡好喜歡

那個口感跟味道真的太對我的味了!

我一直在搶我家小鬼的蛋糕

出錢的最大~啦啦啦~

下次來我一定要點布朗尼~~

 

↓↓↓↓上次來點的餐↓↓↓↓

海鹽花生慕斯覆盆子幕斯

我覺得也都不錯~

但是要我說,我還是喜歡今天的布朗尼

出賣一下小鬼

 

 

上圖是跟朋友去的時候拍的

店外裝潢也蠻不錯的~

晚上拍美美的

阿 不過我有修過圖

如果跟想像中不一樣恕不負責

來!這是他們的粉絲專頁

FB粉絲專業點我 #沒有特別計畫

地址 :淡水區中山北路1段207巷37弄1號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