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老媽那邊幫忙告一段落後,就和朋友約出門

約下午三點半,我們從淡水坐渡輪到八里。

這次搭船跑來八里,不為別的

就為了和這粉紅色的BALI拍照

 

太陽大到睜不開眼

朋友的自拍神器藍芽不夠遠,只好請別人幫我們拍照 XD

照完之後又快閃回淡水

這種天氣真的熱到讓人不想在室外多作停留




BALI地標: 從淡水搭渡輪,下船後往右直直走個幾百公尺就會看見。

 

回淡水後,搭紅27公車到黃昏市場站來到我們下一個目的地--九洋築地

因為朋友想吃黑鮪魚丼飯,不敢吃生魚片的我,只好點些非生魚片的東西吃囉

 

生魚片類的吃起來如何我就不清楚了

因為我不敢吃生魚片..
串燒類的要趁熱吃,不然冷掉味道感覺有差...

朋友拍照拍太久了啦 (偷抱怨

我覺得值得推薦的東西不在照片內 XD

因為以為菜都到齊了就開吃了

有一道炸物,叫什麼雞的,我覺得那道是這次點餐中最好吃的

 

吃飽後立刻起身前往尋找甜點

這次吃的店是 "嗜甜"
地址: 新北市淡水區北新路184巷23號142弄

一開始來找不到店,一直在附近亂繞XD

店內氣氛不錯,進到這裡會讓人不自覺的聲音自動變小

裏頭沒有太多的座位,如果是假日來,我想會沒位子吧

我們三人各點了一塊,分別是抹茶起司、提拉米蘇、藍莓生乳酪

 

甜而不膩的好味道!!

我吃的是抹茶起司,我覺得愛吃抹茶的人可能會覺得抹茶味不夠重

但也不減它好吃的程度。

 

他們蛋糕的上癮度很高,會讓人想一塊接一塊

完全不會膩啊!!

回家時外帶了一塊芒果生乳酪

大塊的新鮮芒果就包在裡面,和老弟一下子就把它分食掉了

芒果跟生乳酪吃起來也太搭了吧!

他們家的蛋糕會讓人每個口味都想嘗試

覺得自己會變成常客!!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八里 日式料理 甜點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