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幾天訂的海馬我到家已經有三天了

為何想買這東西?

這就要扯到我的睡覺習慣了

我最愛的睡覺姿勢是側躺,是個睡覺要抱東西會比較好入睡的人

之前我都抱枕頭睡

但是枕頭的壞處就是太短!

抱在胸口腳就夾不到,夾在腳上手就會空空的

想買這隻海馬已經很久了

只是礙於剛出來時價格太貴買不下去

這次想到後開始逛網拍,發現價格整個掉下去了~

抱著會被唸亂買東西的決心就訂下去啦!!

在蝦皮買$399~免運喔!

這隻海馬說是有140公分,他還有更大隻160公分,也有稍小的120公分

我買得這隻好像是二代,

有拉鍊可以拉,能把棉花拿出來的 (拉鍊在肚子跟尾巴的中間)

洗的時候建議把棉花拿出來

不然裡面超慢乾的啦!! (當初懶惰直接丟進洗衣機洗果然是錯的....)

外面那層倒是乾的非常快,如果沒拉開拉鍊看裡面的棉花,會有一種怎麼那麼快乾的錯覺

試抱的這兩天,我的結論是海馬的頭太飽滿了,要躺覺得有點高

喔,對了,附上網路上找到的抱法

我喜歡"摟"的抱法,但躺久了不舒服阿~~~

考慮把一點棉花抽出來讓他頭不要那麼飽滿

整體來說是還不錯啦,解決了我手空或腳空的困擾

抱著睡蠻有安心感的XD

再來附上我跟海馬的合照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抱枕 海馬抱枕 海馬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