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對的,我又在過肥胖人生了。

體重再高,也不能阻擋我愛吃的衝動。

好啦,我吃完再減肥

會知道這家是因為他在我家不遠處。

我的日常活動範圍內怎麼好像多了很多家咖啡廳?!

今日的餐點:義式雞肉貝果、水果茶、布朗尼~

店內裝潢的樣子~

他有二樓喔!!

搭啷~這是今日餐點 義式雞肉貝果

我對貝果的印象都是皮硬硬的很有嚼勁

但是可愛的服務員說它們家的貝果是軟的

今天的心情剛好想吃軟的東西 (什麼鬼心情?!)

覺得還蠻好吃的~

貝果麵包的部分吃起來很香

肉也蠻嫩的不會很難咬

旁邊拿來配生菜的醬應該是他們自製的鮪魚醬,很對我的胃!!

下次去可能點鮪魚的餐~

 

再來是 水果茶(熱)的部分

酸酸的我也很喜歡~

但是怕酸的人可能會覺得他有點酸

這水果茶就真的很水果

大約看了一下,裡面好像有蘋果、柳橙、檸檬、金桔、百香...等等等等等...

就真的滿滿的水果~

點熱的好處就是可以回沖 顆顆

但是這一份分量不小..(可能今天點太多?)

喝得我有點撐就沒回沖了

甜點我是點布朗尼

和上一家的布朗尼比起來(點我回顧),我還是比較喜歡上一家的

我個人覺得這家的有點太甜(每個人口味不一樣)

整體來說會想要再去

有空去試試他的鮪魚~是漢堡還是什麼的~忘了XD

這家店坐在那邊整理資料或是聊天都還蠻適合的 哈哈。

低消是一杯飲料~

今天這樣吃下來好飽好飽好飽好飽好飽好飽好飽好飽好飽

好撐好撐好撐好撐好撐好撐好撐好撐好撐好撐好撐好撐好撐

真的點太多了啦XD

然後我又不敢面對體重計了。。。

 

FB粉絲專業點我  #邑羝咖啡

地址: 新北市淡水區新春街97-2號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