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是我人生中參加的第四場演唱會,想簡單的記錄下來

將來一定會成為很美好的回憶

第一場是JYJ在2011/4/23台北小巨蛋的

那年我才高中而已

坐的位置是巨蛋的3F超級遙遠的地方

 

第二場是2011/12/11東方神起(浩珉)的fans party

在我記得是世貿三館的地方舉辦

那次因為迷路太久找不到回捷運站的路..

所以只好蹺了補習班一半的課

(想當年似乎還沒有google map)

還記得那次的票價超級便宜超佛心,還送了一個簡易的紅色手燈

不過因為是學生付不起OTL所以只能買最便宜的票

那次也是我第一次站整場聽演唱會

要一直鑽空隙才看的見舞台真的蠻累的

我永遠記得那珍珠奶茶...真的好好笑...

允浩不小心把奶茶弄在昌珉的身上XD

然後放影片時的"請別忘記"真的讓人不小心掉了幾滴眼淚

是說浩珉也很久沒來台灣開演唱會了...

不知道隊伍後會不會來台灣開唱~期待期待~


(之前照片都留在無名QQ 發現神器勉強找回一篇文,趕快備份下來

但第一次參加JYJ的文似乎找不回來了)
 

2013/11/23 金在中來台開唱在台大體育館

坐在二樓看台,比起以前來說,我已經覺得離舞台很近了

整個就是超級興奮的啊~

坐上面的好處就是可以從上往下看看見美麗的紅海

應援的白海也超級美的呢!

(不得不說FB真是個保管照片的好地方)

咳咳,總覺得前言好像太長了一些...

現在才要進入主題

2017/4/1金在中Rebirth of J台灣高雄場

沒看錯!!這次演唱會是在遙遠遠遠的高雄!!

為什麼在我從屏東畢業之後才來高雄開演唱會阿(我哭)

不過還是排除萬難下去高雄

想說順便出來放風到處逛逛也不錯~

這次演唱會也是我第一次排周邊...

一直很緊張手燈跟毛巾會不會被買光,還好最後有買到了

排周邊真的超辛苦的...無聊到一個到頂完全不知道要做什麼

我想應該不會有下次了吧....(癱)

位置買在特E區,一張票價4800

真的是我目前賣過最貴的票了,人生第一次座特區

還好到現場沒失望阿!感覺還蠻近的!

實際上也可以清楚的看到金在中的五官!!

不過要是能在近個幾排就好了,可惜那時候沒有搶到票QQ

現場聽歌感覺真的很震撼,完全不是CD能比的!

回家後有好一陣子心都還是收不回來

這一次的演唱會記憶點真的還蠻深的

愚人節嘛!當然要有點特別的橋段

先是仙后們舉安醬的手幅來整在中,然後在中把安醬給叫出來

經紀人安醬真的好可愛阿XD 默默的被圈粉了

(圖自JYJ官方FB)

後來老金也不甘示弱回整了仙后們阿~~

在唱Good morning night的時候居然在台上假裝昏到!!

一開始其實有猜到是假裝的

但是翻譯姊姊第二次請大家稍安勿躁的時候真的就開始有點擔心

嘖嘖嘖,這頑皮的傢伙出來還笑得很開心!

到最後大家安可他累了乾脆就坐在地上唱了XD 有沒有這麼可愛~

最後的安可曲真的是喊到我喉嚨都沙啞了...

後面的大合唱也好感人~~

唉~~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,又到了要散場的時候了

一整個很捨不得阿~~

金在中下次要再來唷!!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演唱會 金在中 kimjaejoong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