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間也過得太快太可怕了

最近一直在忙都沒時間出門吃好吃的

終於在2015的最後一天時

因為要等人所以跑去咖啡廳坐了一下

這家我也不是第一次來了 哈哈

他隱藏在淡水英專路的小巷子內

就是10元商店那邊(墊腳石對面)那條小巷彎進去

那裏有兩家咖啡廳我都蠻喜歡的

這次我是來到ㄇㄢˋㄇㄢˋ咖啡

他們食物的部分有甜的有的鹹

不愛吃甜的人也可以享受餐點~

這家很多的食物&飲品命名都蠻可愛的!

不過因為我沒拍也就無法分享啦

有空自己去體驗一下

是一個能讓人放鬆的咖啡廳喔~

這次點的餐點是香蕉磅蛋糕還有抹茶拿鐵

 

這是香蕉磅蛋糕

他們的鮮奶油吃起來不會太膩我很喜歡

口感很鬆軟,能吃到滿滿的香蕉味

吃起來不會太甜讓人很膩

再來個10塊我都覺得很OK

 

這是 宇治抹茶拿鐵

每次到咖啡廳都會先搜尋有沒有抹茶的身影

 

以上。

我還蠻推他們的蛋糕的~

我看他們粉絲頁還可以訂購!!

 

FB粉絲專業 #ㄇㄢˋㄇㄢˋ咖啡

地址  淡水區英專路65巷16號1樓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